宁夏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宁夏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经自治区政府办公厅批准,于2001年5月由区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全额投资组建,并严格按照《公司法》的要求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公司遵循以后勤服务为宗旨,以市场经济为导向,以经济效益为目标的原则,实行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我发展、科学管理的经营策略。公司的注册资金为10200万元,拥有较强的经济实力和得天独厚政治资源。公司主要业绩:政府机关餐厅的改建装修、文艺巷综合楼开发建设、康乐巷危改1号楼代建工程、怡好园环境、道路配套工程、开发建设了太阳神1号商住楼工程、开发建设了兰一山庄,代建区无线电监测站。

    宁夏实业公司现有员工12人,其中下设的宁夏兰一旅行社有限公司有员工2人,均为聘用人员。设立党支部一个,共有党员6人。

    主要业务是代机管局签订合同制人员劳动合同、代发工资、办理社保手续,开展旅游业务,政府大楼会议服务及离退休副省级干部服务车队和行政综合执法执勤车队的服务管理。



宁ICP备18001110号-2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14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02
Copyright @ 2016 - 2020 nxjgsw.n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电话:0951-6363012  传真:0951-6363016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