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论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七)

发布时间:2021-12-06 08:11

编者按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创新学习载体和形式,开辟“百字论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综合保障中心副主任  马军

青史如镜,鉴照未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感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伟大成就激励人心。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赶考之路远未结束,我们仍需负重前行。我将不负组织重托、领导关怀、干部期待,意气风发再出发,在形势把握中增强使命感,在工作实践中增强紧迫感,在干事成长中增强修身责任感,始终保持不懈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斗志,抓实分管工作,用努力和付出赢得机关事务事业发展的美好明天。

  综合保障中心副主任  俞光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号角。我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立足本职,不断学习,主动充电,领会要领,落实精神,将百年取得的成绩转化为积极作为、勇攀高峰、锐意进取的动力,从党的百年奋斗经验中汲取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严格落实好机管局和综合保障中心的各项重点工作,攻坚克难,确保政府办公区服务保障工作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自治区政府机关幼儿园副园长  崔晓燕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它高度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和宝贵经验。作为一名党员干部,通过学习感受深刻,我将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觉悟,不为风险所惧,带领园区教师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实际工作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幼儿园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宁夏国际会堂管理有限公司  管利国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了一个又一个胜利,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融会贯通学,牢记初心使命,恪守党性原则,在学习中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结合点,以勤勉敬业的良好精神状态,圆满完成上级赋予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加强思考、当好参谋、主动作为,主动为会堂发展献言建策,为会堂班子建设、支部建设尽职尽责,为会堂发展贡献力量。

宁夏国际会堂管理有限公司  王军志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此次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让我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守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以本职工作为奋斗的基石,担负起身上的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宁夏国际会堂的财务、资产和工会工作。

宁夏国际会堂管理有限公司  刘勇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征程告诉我们,党通过不断的探索造就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党团结一致带领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篇章,更加坚定了对中国未来道路的自信。作为机管局的一名党员干部,我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学细悟、学懂弄通全会的历史地位、重要成果、重大贡献,从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群众路线,提升为群众服务意识,持续强化为民服务宗旨,改进工作作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拓宽个人眼界,拓宽发展思路,时刻把理论知识当作指导实践工作的先导,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面对国家危难时刻,疫情危难之际,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宁夏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许海嵘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我更加认识到党的一切奋斗,归根到底都是为人民。在领导政兴苑物业工作期间,作为基层党组织,我坚持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指导物业服务工作,要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引导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扎实做好宁勤物业政兴苑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扎扎实实为政兴苑及高管公寓做好物业服务工作,才能在工作中更好的体现为人民服务的本质

规划财务处  杨小钊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与担当。作为一名青年财务干部,深受鼓舞,我将在今后认真学习和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财务工作要点,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强化全面预算管理,加强对重点项目财务工作保障,切实抓好预算执行,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年度收支计划和预算安排,为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  鲁昊

独立自主、开拓创新、敢于斗争、自我革命,这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百年党史后积累的一部分宝贵经验,这些宝贵经验无一不是党从血与火的斗争中,付出生命的代价总结凝练出来的。从实际来看不仅适用于组织,也同样适用于个人,尤其是对青年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干部,应该重视并且运用好这些宝贵经验,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坚定政治方向,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在工作中认真体会社会实际,提高自身本领,勇于发现和改正自身错误,立足本职,敢于思考,扎实工作,努力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找到自己的价值。

自治区政府机关幼儿园  郭淑珍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回顾了不同历史时期党的重要理论和道路实践。作为新时代幼教人,我感到无比光荣与自豪,必须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要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本职,以丰富的载体、多样形式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结合当前教师队伍的发展与党史学习教育,找准行政工作的着力点,全面履行教师服务职能,为幼儿园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教师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共宁夏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

  2021年12月3日



宁ICP备18001110号-2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14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02
Copyright @ 2016 - 2020 nxjgsw.n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电话:0951-6363012  传真:0951-6363016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