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论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

发布时间:2021-12-01 18:41

编者按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创新学习载体和形式,开辟“百字论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综合处(安全保卫处)副处长  闫春华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系统性总结“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全局性概括“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号令,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我将立足本职工作,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益求精、规范高效,做到主动补位顾大局,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及时有效优质地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综合保障中心副主任  马军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新时代我们党继续带领人民群众走向繁荣富强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驻村第一书记,我感到无比光荣与自豪,我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提高站位强化学习,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朝受命,夕饮冰”的事业“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自觉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力量。

综合保障中心副主任  任亚军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昭告我们,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奋斗历程为我们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党的光辉历程给我们指明了前进的动力和方向。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时刻坚定政治方向,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担当作为,统筹协调做好四大机关集中办公区社会化项目服务工作和政府集中办公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有效举措,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韧向着既定的目标前行,推动服务保障工作取得新成效。

资产房产保障中心副主任  吴晓军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深刻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明确未来中国发展的方向。面对未来,目标任务已明确,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担当政治使命,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大力弘扬实干作风,紧紧围绕宁夏机关事务“十四五”规划,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在改进管理上抓举措,在服务保障上提质量,不断提升资产房产管理保障水平,积极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和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力量。

资产房产保障中心副主任  徐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走过百年辉煌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深刻领悟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为突出重点,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根本要求,进一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落实机关事务“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同资产房产管理、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更好运用全会精神指导解决实际问题,总结实践经验,谋划推进中心工作。

自治区会务保障服务中心副主任  董晓东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实现的四个“伟大飞跃”:从封建专制向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从一穷二白迈向社会主义社会的伟大飞跃,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自治区会务保障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我将立足岗位,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健全中心管理制度,强化制度执行力度,努力推动宁夏人民会堂设施设备维修改造,不断拓宽中心职能和经营范围,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推动中心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我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做出应有贡献。

自治区政府机关幼儿园副园长  丁继兰

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底气,我们的心中要有信仰,脚下要有力量,肩膀要有责任。在幼教的工作岗位上,我要在实际工作中努力培养战略眼光、与时俱进,提高全方位系统思考、管理和执行力,不断为团队伙伴的专业成长赋能,激发团队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支持团队放手、大胆工作,发挥集体智慧,带领团队高效工作,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过程中获取佳绩。以实际行动,在新的赶考路上提交一份满意新的答卷。

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  李左梅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宏阔的历史视角和深厚的历史智慧,全面总结了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为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注入强大思想动力。纵观百年历史,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均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坚韧不拔、呕心沥血的成果,我们现在可以说是前人栽树,后人乘凉。但不代表我们在新征程中就不用奋斗了,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在这条道路中更需要每一个共产党人的努力付出。我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正是彰显担当的时候,在新征程中会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奋勇向前。

资产房产保障中心  王凤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我感触很深,非常震撼, 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展望了未来,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指南。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干部,我很自豪、很幸运生长在这样伟大、繁荣、和平的时代,我们要不断学习党的历史经验和教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多思考、多探索,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决抵制不良诱惑,维护祖国统一,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宣传党的各项政策、决定,接好历史赋予我们的接力棒。

宁夏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王兰

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收看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结合今年党史学习教育,我深情地感受到党的百年历程筚路蓝缕之艰辛、披荆斩棘之魄力、改革发展之豪情我们这一代青年,能够生长在中华民族强起来的伟大时代,已经经历建党百年、并将在未来经历新中国成立一百周年这样伟大的历史时刻,何其幸运。深切地体会到在新时代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服务人员,收获与付出同在、荣耀与责任并存。关山初度路犹长,为了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我们青年人更要坚守初心,勇往直前。


中共宁夏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直属机关委员会

  2021年11月15日



宁ICP备18001110号-2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14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02
Copyright @ 2016 - 2020 nxjgsw.n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电话:0951-6363012  传真:0951-6363016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