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论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四)

发布时间:2021-11-19 09:14

编者按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创新学习载体和形式,开辟“百字论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综合处(安全保卫处)  李  佳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飞跃,向人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从执政全国的赶考,到改革发展的赶考,再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赶考,贯穿其中最深切的是党的忧患意识和责任担当,不断发展的是对时代命题的深刻把握和阶段任务的深邃思考。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赶考之路。作为新时代的青年,面临各种考验,我们要时刻保持“赶考”状态,深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前行中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稳人民立场,交出让人民满意的新时代答卷。作为机关事务工作的践行者,我要以心为台、以实为基、以勤为径,推进工作要虚心、解决问题要尽心,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始终保持“赶考”状态,以“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志向,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保障管理处  余嘉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作为一名机关事务工作者,我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决策部署上来,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矢志不移做党和国家发展史的学习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建设者和坚定捍卫者,在实际工作中,念好学、思、践、悟“四字诀”,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奋力在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发展中放飞青春梦想,谱写精彩华章。

资产管理处  胡广朋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一伟大成果,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历史伟大成就,指出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总结出“十个坚持”历史经验,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资产管理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深入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切实把学习成果落到实处,努力在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积极推进资产共享共用、节约经费开支,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规划财务处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我倍受鼓舞深感振奋。我们党始终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过了一百年光辉历程,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学思践悟,立足本职工作做好新时代答卷,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  任霄鹏

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我更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全中国人民的领导核心,没有这样一个核心,社会主义事业就不能胜利。党的百年历程证明,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我坚信,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党和国家一定能在新的百年征程中如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为一名组工干部,更要坚定政治信仰,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扎实做好组织人事各项工作,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综合保障中心  王红景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上网学习、专题学习、研讨交流等方式,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认真履行财务统筹规划的职责,从严压缩一般性支出,强力保障重点项目和民生支出,保障好干部职工合法权益。

资产房产保障中心  汪  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汇聚起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历史伟业的磅礴力量。通过学习,我对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理论成果等有了深刻认识领悟,为伟大的党和祖国,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意气风发踏上新征程,牢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用实际行动践行“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的责任与担当,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自治区会务保障服务中心    婷

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我将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宝贵经验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在新的赶考路上,不犹豫、不懈怠、不畏难,开拓进取,勇往直前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多干打基础的事,多干长远的事,多干有利于发展的事,多干群众受益的事,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真正干出业绩。

自治区政府机关幼儿园  刘梅芳

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不懈奋斗史,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要铭记历史,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在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谦虚谨慎,不骄不躁,不惧风险,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好老师,努力培养幼儿爱党、爱国的情感,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

宁夏国际会堂  海  月

我们这一代青年党员,身逢伟大时代和盛世,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何其幸运!我们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更是推动者和实践者。党、国家和人民也期待我们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我们必须要有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坚持党的领导,听从党的指挥,遵守党的纪律,自觉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自己平凡而普通的服务岗位,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勇于担当,尽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宁夏实业公司  田爱华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我更加坚信,只要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记得有一位老师在专题讲座时说,“我们不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年代,只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中国。”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不管是地震、洪涝等自然灾害,还是新冠肺炎疫情肆掠……只要在中国,我们就能够有效应对。生在华夏,长在华夏,我们从小沐浴着党的光辉,享受着党和国家的庇护,不禁感叹,身为华夏儿女,何其有幸!作为一名一线会务服务人员,我要珍惜身处的和平环境,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埋头苦干,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中共宁夏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

                         2021年11月18日



宁ICP备18001110号-2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14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02
Copyright @ 2016 - 2020 nxjgsw.n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电话:0951-6363012  传真:0951-6363016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