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6 10:42

11月15日,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崔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同志交流学习心得体会,讨论政协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党组成员要带头学习,掌握内涵要义,组织好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的学习,即将召开的政协常委会议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内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五个认同”,发挥统一战线组织作用,坚定前进方向和政治定力,鼓足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干劲。

会议要求,要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中,通过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的新使命;通过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更好地建言资政和履职尽责;通过加强“两支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高协商议政质量;通过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为政协各项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彦凯,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虎、李泽峰、王紫云、郑震、许宁和秘书长阮教育出席会议。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张守志、洪洋、马秀珍列席会议。 (记者 高菲)


宁ICP备18001110号-2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14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02
Copyright @ 2016 - 2020 nxjgsw.n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电话:0951-6363012  传真:0951-6363016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