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论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

发布时间:2021-11-16 10:08

编者按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创新学习载体和形式,开辟“百字论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组书记、局长  潘明生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全党期待、全民期盼、全世界瞩目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必将科学引领全党全国人民夺取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我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重大成果,深刻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历史使命,始终把思想、意志、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和自治区关于先行区建设总体部署上来,团结带领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艰苦奋斗、实干创新,以党的建设引领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在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落地落实落细,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肖延锋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一百周年、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概括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个方面历史经验,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深层次逻辑和胜利密码。这次会议的召开,必将对推动全党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具有重要意义。做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自觉运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把握历史规律,发扬革命精神,坚持使命担当,树牢服务意识,保持政治本色,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全新的理念和路径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综合处(安全保卫处)处长  沈涛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每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入党誓言,履行了党员使命。作为机关事务管理局一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学习全会精神、领会全会精神、贯彻全会精神是首要政治任务,我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好机管局开展的工作盘点行动、谋划行动、安排行动,践行好机关事务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责使命。

保障管理处处长  张惠军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我深感振奋、备受鼓舞全会决议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系统性总结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全局性概括“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我将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十四五”这个关键时期,进一步推进机关事务治理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

资产管理处处长  王润林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总结,进一步明确时代全党奋进的历史方位和历史任务,彰显了我们党强烈的历史担当和世界胸怀,具有承前启后的重大历史意义和世界意义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作为机关事务部门工作人员,我将坚持政治机关标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铭记初心使命,更加坚定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在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节约型机关上作表率,在推进先行区建设上作贡献,用实践回答好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房产管理处处长刘建军

在建党百年的今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具有重大历史意义,不仅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还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权威教科书,更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作为党员干部,我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决议》重要内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学习,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握精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

综合保障中心书记  岑国锋

我将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机关事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增强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贯彻落实“一体两翼”发展思路,推进“两化”深度融合,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发挥机关事务保障服务中心工作的职能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资产房产保障中心主任  方国斌

党中央隆重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我们党百年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对于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一全会审议通过的伟大成果,将成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更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是要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坚定不移做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就是要在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上下功夫,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坚守初心使命的营养剂和动力源,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体现在机关事务工作的方方面面;就是要在奋力开创机关事务工作新局面上下功夫,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切实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领导干部住宅区服务中心  文明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百年波澜壮阔,书写中华民族恢宏史诗,百年大道如砥,从历史汲取智慧力量,宣告奋进复兴新征程,在新的赶考路上再创新辉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进一步做好住宅区服务保障工作尽职、尽责、尽心、尽力,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自治区会务保障服务中心主任  哈村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立足当下高屋建瓴,概括总结党的百年历史伟大成就,指出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总结“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深入系统地学习全会精神,努力做到理解透彻、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从全会中汲取智慧力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嘱托,砥砺奋进,不断开创会务保障服务中心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中共宁夏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

                         2021年11月15日



宁ICP备18001110号-2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14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02
Copyright @ 2016 - 2020 nxjgsw.n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电话:0951-6363012  传真:0951-6363016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