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担使命  砥砺奋进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2-06-15 17:48 关闭本页 分享: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圆满完成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会服务保障任务

2022年6月10日上午,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在宁夏人民会堂隆重开幕。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把服务保障好此次大会作为当前最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筹备,精心服务,履职尽责,砥砺奋进,圆满完成了大会开幕会的服务保障任务。

高度重视,压实责任。自治区党代会五年召开一次,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会务服务保障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为圆满完成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服务保障任务,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高度重视,制定工作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机管局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召开领导小组协调会,全面部署筹备保障工作。自治区会务保障服务中心按照大会服务保障要求,周密安排、细化任务,制定筹备服务保障方案,召开动员大会,明确任务分工,落实责任到岗,提前2个月展开各项筹备工作。

高效组织,精心筹备。为全力、精心、高效做好筹备保障工作,机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多次到宁夏人民会堂调研指导,鼓士气、找盲区、抓提升,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有条不紊。机管局各处室、局属各单位积极行动、全力支持,充分发挥公物仓作用,及时补充、调配大会保障所需设备物资。会务保障服务中心与自治区相关部门精准对接,精心策划,制定任务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主动作为,加班加点,通力合作,在极短的时间内高效完成了会堂外围面包砖更换、玻璃幕墙清洗、红旗悬挂、广告牌宣传标语喷绘制作安装、沥青路面修整等,会堂室内会场布置、候会区布置、吊灯清洁、照明更换、绿植租摆、座椅套清洗、环境消杀通风、地毯铺设、会标腰幅悬挂、瓷砖地面和大理石墙面抛光、大会宣传牌制作安装,会议用杯具等采购、会议灯光音响调试、动力电力等设备维保、会议用具用品清洁等大小几十项筹备任务,认真配合卫健委设置防疫设施,配合特勤局设置安防设施,并强化接待保障方案演练,在实战中查缺补漏、改进提升,确保零隐患、零纰漏。

优质服务,圆满保障。按照大会防疫要求,所有人员进行三轮核酸检测,每天进行健康检测,在酒店驻地和会堂两点一线全程封控闭环管理。会议期间,机管局分管副局长全程跟踪,坐镇指挥,全体干部职工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织密大会“服务保障网”,以最饱满的政治热情、最佳的精神状态、最良好的工作作风、最专业优质的服务,圆满完成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会的服务保障任务。温馨舒适、大气庄严的会场氛围,稳定可靠、专业高质的会场灯光音响效果,标准精致、优雅贴心的会场服务,安全高效、井然有序的会场保障,得到了自治区领导和与会代表的一致肯定,为机管局的光荣“履历”再添亮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