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0年机关党建 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30 09:49

4月27日上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0年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晓梅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各级党组织书记,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反馈结果,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晓梅同志通报了驻厅纪检监察组2019年工作和2020年重点工作签订了2020年党建目标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明生同志就抓好2020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在扛牢抓党建等工作政治责任上当好排头兵。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好抓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一岗双责”职责,坚持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考核、同落实,切实把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二是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当好排头兵。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机关党的建设的首要政治任务,严格落实理论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主要载体,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实功、见实效,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在推进“三强九严”工程上当好排头兵。各级党组织要层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责任,认真履责、共同发力,深入推进“三强九严”工程,从严落实“九项基本制度规定”,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落实到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四是在严守纪律和规矩上当好排头兵。要以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为重点,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要加强学习,做懂政治纪律规矩的“明白人”;要严格遵守,做政治纪律规矩的“守白人”;要敢于担当,做政治纪律规矩的“护白人”。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驰而不息纠“四风”、抓作风,并且切实体现在履职实践当中,确保抓出习惯、干出成效。




宁ICP备18001110号-2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14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02
Copyright @ 2016 - 2020 nxjgsw.n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电话:0951-6363012  传真:0951-6363016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