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管局开展“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典型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3 17:14

按照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7月19日和7月23日,机关事务管理局分两批组织局系统在职党员150余名到宁东党员干部培训基地开展“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典型宣传教育活动。

按照行程安排,大家先后参观了宁东基地展示中心、宁东泰和新材6万吨氨纶项目、党群活动中心和宁煤集团煤制油项目观礼台,观看了记录片《张富清—英雄本色面对面》。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真切感受过去沙滩荒原变成新型工业城镇,仔细体会“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丰富而深刻的内涵,体会到宁东人在“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激励下,埋头苦干、勇于担当、砥砺拼搏、在荒滩戈壁创奇功立大业的革命精神。

通过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国家能源化工“金三角”战略布局和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在国家能源安全中的战略地位,开阔了视野、增强了信心,党性得到了锻炼,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向先进典型学习,立足机关事务工作实践,为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宁ICP备18001110号-2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14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02
Copyright @ 2016 - 2020 nxjgsw.n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电话:0951-6363012  传真:0951-6363016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