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管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9-07-11 18:15

为及时了解掌握局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促进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2019年7月4日至8日,自治区机管局采取实地查看、座谈交流、谈心谈话、互观互学等方式,对局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逐一进行了督导检查。督查发现,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能够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是安排部署比较到位。各处室、局属各单位都制定了主题教育安排和计划表,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比较周密的安排部署,明确了时间表、路线图。二是学习教育比较扎实。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在自学的基础上,通过党支部“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群众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积极组织开展交流研讨,取得了比较好的学习效果。三是主题教育亮点较多。各处室、局属各单位按照“规定动作”开展主题教育的同时,结合处室(单位)实际,创新形式开展“自选动作”,如组织传写“共享笔记”、开展“资产管理法律法规学习月”、“我推荐”交流互动、主题征文、“微党课、微宣讲、微故事”评选等活动,举办“道德讲堂”,制定“马上就办”工作责任制度等,有力提升了主题教育的实效性。但还存在进度不平衡、特色不明显、检视不深入等问题和不足,需要加以改进。下一步,自治区机管局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督促指导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坚持问题导向,采取针对性措施,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宁ICP备18001110号-2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14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02
Copyright @ 2016 - 2020 nxjgsw.n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电话:0951-6363012  传真:0951-6363016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