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11 15:05

2019年7月10日,为推进局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向纵深开展,自治区机管局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和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开展主题教育情况;部分处室(单位)作了交流发言,从提高学习教育质量、创新活动载体和形式、认真检视问题、促进主题教育与工作融合、强化整改落实等方面,交流了各自开展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各处室(单位)通过传写“共享笔记”、开展“我推荐”交流互动、“微党课、微宣讲、微故事”评选、“道德讲堂”、主题征文等活动,以及建立“马上就办”工作责任制等做法,有效提升了主题教育的实效性。

局党组书记潘明生就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正视问题、认清形势,增强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实效性,着力解决好存在分阶段的惯性思维、整体推进不够均衡、没有很好提炼挖掘亮点、整体氛围不够浓厚等问题;二要加足马力、同步推进,切实把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整体落实,努力使学习教育往心里走、调查研究往实里走、检视问题往深里走、整改落实往常态走;三要注重统筹、严格对标,切实防止出现形式主义和走过场,提高政治站位,把严、实、紧的作风贯穿于主题教育始终。

下一步,自治区机管局将以本次推进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采取针对性措施,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4.4.jpg




 


宁ICP备18001110号-2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14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02
Copyright @ 2016 - 2020 nxjgsw.n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电话:0951-6363012  传真:0951-6363016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