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管局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10:05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集中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增强局系统广大党员的党员意识、党性观念。

6月27日,组织举办了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暨“重温入党誓词、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处室和局属各单位党员240余人参加。在党旗下,14名预备党员庄严宣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对2018—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局党组书记潘明生作了题为《聚焦对靶,精准出力,坚决反对形式主义》的党课,重温党的三个阶段光辉历史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从“形式主义的表现和根源,形式主义的危害,整治形式主义的措施”三个方面,教育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加快作风转变,凝心聚力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推进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发展中创先争优、建功立业。


1.1.jpg




 


宁ICP备18001110号-2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14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02
Copyright @ 2016 - 2020 nxjgsw.n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电话:0951-6363012  传真:0951-6363016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