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管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06-25 15:00

按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6月24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机关处级干部及局属单位班子成员50多人,在自治区纪委廉政教育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通过直观展示图片、史料、书画艺术作品等独具特色的宣传形式,大家重温了纪律处分条例、廉洁自律准则、党内监督条例、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在耳目一新的视觉感观中接受启发和教育。中心利用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对全国特别是我区、市、县职务犯罪案例等反腐败斗争成果进行演示,使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法律的威严和违纪的后果。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组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不断探索和实践廉政教育的新思路,采取参观、学习、读书、观影、写悟等方式,把上党风廉政教育课、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等结合起来,力求让廉政教育入眼、入耳、入脑、入心,保证廉政教育取得实效。这次活动,把受教育对象延伸到重点单位、关键部位、重要岗位人员,把处室和局属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作为重点教育对象,通过正反面典型案例,特别是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政弦”,筑牢“拒腐线”。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警示教育,提升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觉悟和行动力,对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筑牢拒腐思想防线,取得了良好成效。

2.2.jpg




宁ICP备18001110号-2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14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02
Copyright @ 2016 - 2020 nxjgsw.n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电话:0951-6363012  传真:0951-6363016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