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管局赴宁夏保密教育基地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2019-06-21 18:00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开展保密教育活动,剖析反面典型,以案说法、以案明纪,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保密意识,增强党性修养。

6月20日,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干部职工40余人赴宁夏保密教育基地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性教育。通过窃密泄密案例及违纪违法处理现场教育、保密技术及办公自动化设备现场窃密演示教育,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保密知识教育。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保密工作无小事”,保密工作涉及国家政治经济社会安全,涉及国家政权稳定,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党员干部表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保密意识,认真学习掌握保密知识,严格遵守保密工作制度和各项保密规定,认真查找保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消除隐患,堵塞漏洞,确保局机关保密工作安全有效、不出问题。





宁ICP备18001110号-2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14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02
Copyright @ 2016 - 2020 nxjgsw.n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电话:0951-6363012  传真:0951-6363016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