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管局举办2017-2018年机关运行成本调查统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09:52 关闭本页 分享:

    按照国管局《关于开展机关运行成本调查统计工作的通知》(国管办〔2018〕294号)要求,为更好地完成自治区政府各组成部门、直属机构、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机关运行成本调查统计工作,确保统计数据按时上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于1月10日举办了2017-2018年机关运行成本调查统计工作培训会。参加培训的单位共54家,参加人员约100人。机管局副局长唐辉做动员讲话,并就统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自治区统计局执法监督处刘佳就依法做好统计工作进行指导,财务处就机关运行成本调查统计表填报内容进行了培训讲解。

    机关运行成本调查统计是机管局每年的一项重要职能工作,也是了解掌握各级机关运行成本规模和结构,有效控制和降低机关运行成本,节能降耗的有效抓手。接到国管局通知后,机管局高度重视、精密安排,明确责任、强化落实,圆满完成了机关运行成本调查统计工作培训任务。


00.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