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管局举办财务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0-15 11:30 关闭本页 分享:

    为了适应新形势下财务管理的要求,提高财务人员的财务管理水平和业务水平,做好管理局的后勤保障工作,10月11日至12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在银川举办机关事务管理局系统财务人员培训班。培训班邀请自治区财政厅、宁夏天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相关专家进行授课,由财务处工作人员对实际工作进行讲解。

    培训班上,宁夏天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税务总监俞建国围绕国有企业税收政策的变化进行了解读,财政厅会计处副处长白雪娟针对会计制度中行政事业单位新旧会计科目和报表进行了详细讲解,财政厅资产处强蕾对资产管理政策制度和管理规范进行详细介绍,财务处工作人员针对具体工作从财务报销、资产管理、工程预决算审核、政府采购等方面进行了规范说明。

    自治区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局属单位共5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1.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