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采用“互联网+”模式助力宁夏公务用车改革
发布时间:2018-02-11 11:42 关闭本页 分享:

    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是互联网时代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客观要求,是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支撑。

    自2015年7月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以来,自治区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全面配合推进改革,完善公务用车管理规定,规范公务用车服务。采用“互联网+”模式构建公务用车管理服务平台,局属公务车队保留的公务车辆以及27个区直部门的执法执勤用车全部纳入平台管理,实现“管理一张网、服务一张网”。用车人通过平台申请用车,平台对用车信息和运行轨迹进行实时监管。公务用车管理平台的建成和使用,切实体现了中央关于公务用车管理“规范、高效、透明、节约”的要求,做到了便捷派车、高效用车、透明管车、有效督车。

    下一步,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积极推进全区公务用车管理平台的建设,实现全区“管理一张网、服务一张网”,形成公务用车管理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机关事务管理体系,提升服务保障能力。


车载定位终端统一集中安装现场


平台演示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