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府召开两个座谈会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2-01-07 11:20 关闭本页 分享:

1月6日,自治区政府分别召开两个座谈会,向自治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及基层一线代表,就即将提请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报告》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2021年的工作成效显著、可圈可点、难能可贵,2022年的工作谋划精准、措施有力、令人期待。大家还围绕科技创新、能耗“双控”、疫情防控、营商环境、就业创业、民生改善等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有价值、有深度、有见地,体现了对政府工作的信任和支持,要充分吸收到《政府工作报告》和具体工作中。希望与会代表在今后工作中,多献务实之策当好政府“智囊团”,察实情建诤言当好政府“监督员”,发挥桥梁作用当好政策“宣讲员”,与全区人民一道,勠力同心、真抓实干,共同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赵永清,自治区副主席刘可为分别主持会议。自治区副主席杨东、吴秀章、王道席、陈春平分别参加会议。 (记者 周一青 杨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