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指导组在宁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7 14:56 关闭本页 分享:

12月24日至26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指导组组长魏大鹏带队在宁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

指导组一行通过座谈会、个别访谈、随机测评等方式,与党员、群众面对面交流,一对一谈心,悉心听取他们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反映和评价,深入了解宁夏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实际成效。

在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上,指导组对宁夏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指导组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宁夏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目标要求,聚焦主题主线,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实践载体,结合实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武装持续强化,宣传宣讲形式多样,主题教育成效明显,为民办实事务实有效,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各族人民团结奋斗、战天斗地、不畏艰难、齐心协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

指导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站在党百年历史的高度、站在党开辟未来新起点的高度、站在党的事业后继有人永续发展的高度,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获取继续前行的动力。要认真梳理、提炼、归纳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创新做法和典型经验,高质量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评估工作。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重要指示精神,在新的起点上大力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想养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中作出宁夏贡献。

指导组要求,要探索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四史”宣传教育等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使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持续显现、发挥作用。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来自全区各领域的党员、群众代表结合实际,围绕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体会感悟、经验做法、收获成效等进行交流发言。会后,中央第十指导组在银川市进行个别访谈,多形式多渠道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全面客观准确做好评估。

自治区领导张雨浦、李金科参加相关活动。(宁夏日报记者 高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