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1 09:38 关闭本页 分享:

1月26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次学习(扩大)会议,机管局党组成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支部书记,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同志在2020年度地级市党委和自治区各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述评考核会上的讲话精神、陈润儿同志在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选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中国制度面对面》《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重点篇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成同志结合学习陈润儿同志在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和思想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明生同志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用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目标要求,牢固树立和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自觉用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扎实抓好党建工作。各级党组织要以创建模范机关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把党建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助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严把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局班子成员和各处室(单位)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防疫工作无小事,不松懈、不侥幸,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主动作为,切实落实责任,抓好重点保障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