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管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9 14:00 关闭本页 分享:

11月2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会上,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明生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机关事务制度体系建设,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机关事务系统落地生根”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系统阐述。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开创性、里程碑式的意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自觉从政治、大局的高度思考和谋划,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升效能、激发活力、探索创新,切实把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以机关事务工作走在前列、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