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管局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15 10:37 关闭本页 分享:

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就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宁夏人民会堂管理中心、后勤基地管理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报考2019年宁夏人民会堂管理中心专业技术岗位、后勤基地管理处财会岗位,经面试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2019年8月22日(星期四)。

面试实行封闭管理,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于早晨7∶50之前到达面试考点签到点名,8∶20未到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并按弃考处理。

2.面试地点:宁夏人民会堂(银川市兴庆区文化西街111号,光明广场东侧)。

三、面试方式

宁夏人民会堂管理中心专业技术岗位、后勤基地管理处财会岗位均采取半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试题内容包括公共综合素质和专业知识。

四、相关要求

1.面试时须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再次进行资格确认,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2.请各位考生做好面试相关事宜,提前到达面试地点,熟悉面试地点周边环境,以免错过面试时间。

3.考生严禁携带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进入面试考场。

附件 1.宁夏人民会堂管理中心专业技术岗位面试人员名单.xlsx

   2.后勤基地管理处公开招聘会计岗位面试人员名单.xlsx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9年8月15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