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全国机关事务表彰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01 10:47 关闭本页 分享:

7月25日,吴忠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及全区机关事务工作座谈交流会议精神。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部分参会人员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的隆重召开,是机关事务部门首次全国性的表彰,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视和对广大机关事务工作者的关心,明确了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地位,赋予了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的使命任务,激励广大机关事务系统干部职工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担当作为。作为机关事务工作者,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在中心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精神与日常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增强做好机关事务管理保障服务能力和水平。二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推动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高水平的机关事务服务。扎实做好管理保障服务各项工作,抓管理、强职能,重保障、增效能,发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扎实做好管理保障服务各项工作,更好保障党政机关高效运转、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要把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要求贯穿机关事务工作的全过程、全链条,进一步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不断提升利用标准管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以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