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7-29 09:55 关闭本页 分享:

按照全市关于自治区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的安排部署,7月21日,固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市委讲师团副团长、教授海明贵对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了专题报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海明贵同志紧扣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主题,结合全市实际,从“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对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通过宣讲,对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新的认识、提振了信心,凝聚了力量,激励了干劲。

局党组将把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做到一体学习领会贯彻,吃透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的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逢山开道、遇水架桥”的本领,为奋力谱写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固原新画卷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