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银川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7 09:43 关闭本页 分享:

1月14日,区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银川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雷东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部署安排,紧扣“三个表率、一个模范”目标,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深入推进“五型”模范机关创建,政治引领作用有力有效、模范机关创建有声有色、服务中心大局有为有位、夯实基层基础有形有质,在开新局中体现了高度,在应变局中展现了担当,在稳大局中发挥了作用。

会议强调,今年区直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三个表率、一个模范”的总目标,牢牢把握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总要求,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为主线,以推动党建和业务融合为主基调,以深化“五型”模范机关创建为主牵引,以夯实党的基层组织为主攻点,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主底板,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要切实加强领导指导,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工作合力、提升工作能力,有效确保区直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印发了相关文件讨论稿,区直机关各部门(单位)机关党委分管领导、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 (记者 马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