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以“三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学常“新”
发布时间:2021-04-09 20:56 关闭本页 分享: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银川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区市党委部署要求,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共学、互学,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常学常“新”。

一是结合重点工作针对学,学出新思路。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机关事务发展实际相结合,激励广大党员从党史中汲取好办法、好思路,组织县处级干部、科室负责人围绕“四个更加自觉”开展专题研讨,查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明确推进标准化建设、完善机关运行保障制度体系、盘活公车和办公用房存量资源、提升会务服务质量、加强安全保卫、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和生活垃圾分类、制止餐饮浪费等19项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

二是结合目标要求全员学,学出新习惯。通过创新开展党史学习集中周、读书班、晨(夜)读班、交流分享会等,组织中心党组成员、县处级干部及科室负责人,分专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立三个党史专题学习小组,按照“月月有活动,周周有安排”的要求,制定详细学习计划,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集中自学日、集中学习周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覆盖到中心每一名干部职工,让学习党史、学用结合成为广大党员的良好习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