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2 10:48 关闭本页 分享:

彭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根据《全县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彭疫指办发〔2021〕14号)精神,果断采取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和干部职工会议,全面传达学习中央和区、市、县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后勤保障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成立了由中心主任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设立3个工作组,明确责任分工,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

严格消杀管控。印发《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进出行政中心及机关食堂的温馨提示》,进入行政中心的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测温、验码,外来车辆入库实行登记查验有效证件,携带货物的需消毒后方可进入。购置储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凝胶等疫情防控所需物资,在行政中心所有电梯口与电梯内均放置消毒凝胶、擦手纸巾和一次性棉签,避免交叉传染。每日对行政中心走廊、卫生间、电梯间、楼道间、会议室等重点区域的消杀增加至6次。

加强食堂管理。机关食堂实行错峰分散就餐,排队打餐必须佩戴口罩,且人与人之间间隔最少为1米,每张桌子最多坐7人,鼓励干部职工带走就餐。同时严把食品安全关,停止采购海鲜等冷冻食品。要求严格查验进货程序,严格遵守餐具用具清洁消毒、食品留样等规定,做好冷链食品的全面消毒处理,确保机关食堂餐具卫生、食材安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