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县:河长立诺作表率 河湖监管落实锤
发布时间:2021-01-11 17:32 关闭本页 分享: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同心县河湖长制工作和生态治理保护的关键之年,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同心县19名河长及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通过县电视台“河长之窗”栏目,就全县2021年深入细化落实推进河湖长制工作进行公开承诺。

承诺内容重点围绕压实责任担当、推动示范河湖建设、加强河道保洁监管、完善河湖互联网建设、增强联合执法与宣传、完善“一河一策”修编、进一步明确“任务清单”等方面,提出落实要点和明确工作任务。各级河长作出河长担责、河长履责、河长尽责表率,协同推进同心县23条重点河湖沟道生态治理和管护见实效。

“河长之窗”栏目的开创作为同心县河湖长制工作压实责任落实的抓手,旨在通过专访栏目倒逼各负责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精神上来,统一到全面推进落实河湖长制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2021年同心县河湖长制工作开好局、起好步。(通讯员 殷志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