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首届市民运动会本月开幕
发布时间:2020-09-16 10:49 关闭本页 分享:


9月11日,记者从自治区体育局获悉,“中国银行杯”银川市首届市民运动会将于9月19日正式启幕。该项赛事历时3个月,将在银川市各街道社区、全民健身站点、体育场馆举行。赛事涉及单项竞赛项目22个大项,80余个小项、趣味项目17项、展演项目5项。这是银川市迄今为止覆盖范围最广、参赛人数最多、比赛项目最全的综合性市民运动会。

银川市首届市民运动会由自治区体育局、银川市政府共同主办。运动会采取市区联动、社会力量参与组织的形式,单项竞赛项目按照预赛决赛的程序在各自场地进行,趣味项目按照街道海选、县区半决赛、全市总决赛的模式举办,将最大限度地激发更多普通市民参加比赛。、此次运动会针对趣味项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市民可在“i银川”手机App报名页面上按程序报名,登陆中国银行手机银行赛事专区,按照所属辖区报名参加海选比赛,也可在各海选比赛现场直接报名参赛。单项竞赛项目及展演项目需提前登录中国银行手机银行赛事专区,根据提示完成报名。(记者 王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