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峥嵘岁月 强作风建设——资产房产保障中心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1 11:27 关闭本页 分享:

近日,资产房产保障中心将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教育引导资产房产保障中心党员、干部职工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投身到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中,提升党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激发干事热情。

追忆峥嵘岁月,继往开来共奋斗

8月26日,资产房产保障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石嘴山市开展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暨“忆峥嵘岁月 强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在国务院直属口五七干校博物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感人的实物史料映入眼帘,生动展现了老一辈党员干部艰苦奋斗的坚定信念。在大武口区工业遗址公园,大家先后走进“火车主题体验区”“寻忆科普区”等主题区,重温大武口洗煤厂从“静默”走向“繁华”的历史巨变。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馆,通过观看图文、实物展板,党总支书记吴睿为大家讲解我区民族工作成效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凝聚干事创业的热情,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讲好支部党课,涤荡思想强党性

8月25日、26日,资产房产保障中心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分别以“坚持党建引领 学习三大作风”“争做以廉自守 克己奉公的年轻干部”为主题讲党课,系统讲解党的三大作风优良传统以及如何做一名以廉自守、克己奉公的年轻干部,激励各党员干部树立“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作风,立足重点工作任务,细化工作举措,以作风建设提升的新成效推动工作落地见效。

开展交流研讨,建言献策促提升

资产房产保障中心退休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进行交流研讨,在思想碰撞中讨论作风建设活动目前面临的难点痛点,发挥退休支部党员资历深、阅历广、经验多的优势,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好作风建设的要求建言献策,力求促进中心作风建设取得实效,同时引导退休支部党员始终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听党话跟党走。

下一步,资产房产保障中心将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引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坚定推进公物仓建设,建立共享共用机制,做好自治区重大活动的保障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