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七一”表彰大会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18:24 关闭本页 分享: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喜迎党的二十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七一”表彰大会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机管局党组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四级以上调研员及科级干部等约160人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肃穆而立,紧握右拳,精神振奋,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整个报告厅。大会对杨根清等3名党龄达到50周年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杨泽祺等38名优秀共产党员、王润林等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公共机构节能处党支部等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表彰大会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明生从重大意义、主要内容、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做了专题宣讲。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唱好“学习、宣传、贯彻”三部曲,精准发力,从严从实抓好贯彻落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机管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此次活动,传递了组织的温暖与关怀,激励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向优秀党员、老党员对标看齐,常怀忠诚之心、常作为民之事、常下实干之功,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的赶考路上,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领袖嘱托,胸怀大局、奋勇担当,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建设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