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1 18:26 关闭本页 分享:

2022年1月11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明生主持会议,各党组成员,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1月10日,全国机关事务工作会议在北京以视频形式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通报“十四五”开局之年重点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主要任务。国管局副局长赵峰涛、王永红分别就机关事务行业发展、机关事务资产管理工作作了报告,国务院副秘书长、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各项工作要求、加快推进“十四五”工作任务落实、坚持“一体两翼”的发展思路、着力抓好“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进一步提升保障水平和管理效能六个方面作了讲话。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全国机关事务工作会议是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之后、机关事务“十四五”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李宝荣副秘书长的讲话政治站位高、指导意义强,对今年做好机关事务工作提出了全面、明确的要求,为我们做好机关事务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

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明生同志就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国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管局决策部署上来,尤其要认真学习领会李宝荣副秘书长讲话精神。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要迅速传达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压实各方工作责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2022年工作进行再谋划、再部署,加快标准化、信息化融合发展,加快法治化建设,统筹推进全区公共机构反食品浪费、绿色低碳发展等工作,不断提升管理保障效能和服务水平,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