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迅速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3 16:18 关闭本页 分享:

2021年12月23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明生主持会议,各党组成员,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12月21日,自治区党委召开经济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经济工作,部署2022年经济发展任务。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党委经济工作会议为明年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推动全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为全区上下凝聚共识、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做好明年经济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为推进先行区建设,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奠定了基础。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明生对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机管局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一要坚持学深悟透。深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对各级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把中央、自治区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贯穿到机关事务各领域、各方面,认真做好年末岁初各项工作,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二要坚定工作信心。深刻把握工作总基调,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要从“稳”与“进”的结合中看发展态势、从“形”与“势”的统一中看发展大局、从“危”与“机”的转换中看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持之以恒做好明年经济工作。三要坚持苦干实干。要围绕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开拓进取,将各项重点业务工作项目化、清单化,在推动落实上担当担责,全力夺取明年经济发展“开门红”“全年红”。尤其在一些重点工作任务中,要更新理念、创新方法,发挥好服务保障作用,助力全区经济平稳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