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学习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0 09:45 关闭本页 分享: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百年奋斗的‘十个坚持’宝贵经验,让我们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党对机关事务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机关党建与机关事务工作深度融合。要认真履职尽责,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自治区中心工作提供坚强有力保障服务,积极贡献机关事务人的应有力量。”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班上,区直机关宣讲团成员、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明生这样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2月15日至16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了为期两天的专题学习班,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四级以上调研员参加。通过集中自学、专家辅导、领导宣讲、专题研讨、举办“开讲啦”“道德讲堂”活动等形式,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集中自学

专家辅导

12月15日下午,自治区讲师团团长张虎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三个部分,运用丰富的史料及案例材料,深刻全面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自治区讲师团团长张虎作专题辅导

区直机关宣讲团成员、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明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交流研讨

开讲啦

举办道德讲堂

通过持续不断的学习,机管局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努力提高思想认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把学、思、践、悟贯通起来,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把学习贯彻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机关事务工作结合起来,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自治区机管局落地落实落细,努力为2022年机关事务各项工作高点起步、良好开局出谋划策、积蓄实力,以昂扬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