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宁夏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企业脱钩划转移交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08 17:21 关闭本页 分享:

推进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改革,是党中央和自治区部署的重要改革任务。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筹划,扎实推进改革工作。积极与宁夏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接沟通,在充分协商的基础上,双方11月30日签订了宁夏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兰一生态园有限公司)和泾源县泾河源酒店有限公司脱钩划转移交协议。12月6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宁夏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行宁夏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兰一生态园有限公司)、泾源县泾河源酒店有限公司脱钩划转移交仪式,签订企业移交确认书,标志着此次改革任务全部顺利完成。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明生和宁夏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陶雨芳出席仪式并讲话。

潘明生指出,宁夏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兰一生态园有限公司)、泾源县泾河源酒店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企业广大干部职工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坚定支持改革,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承担疫情防控等重大保障任务,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潘明生同志代表机管局党组向企业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继续支持企业的发展,与宁夏旅投集团加强合作,共同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希望移交后,企业尽快融入宁夏旅投集团大平台和市场经济大环境,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创新作为,在建设美丽新宁夏中做出新的贡献,实现企业更快、更好、更高质量发展。

陶雨芳表示,宁夏旅投集团将担当作为,确保划入企业生产经营有序运转和职工队伍稳定,做到班子不散、经营不停、人心不乱,将积极为划入企业创造更大发展空间,为企业员工提供更多展示机会,指导相关企业继续高质量做好自治区党委、政府有关服务保障工作。

机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辉,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军,宁夏旅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韩文,副总经理梁庆,机管局、宁夏旅投集团有关部门、单位和移交企业的负责同志参加移交仪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