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慰问驻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1-12-06 16:08 关闭本页 分享:

朔风凛冽,岁暮天寒。为强化服务型机关建设,助力乡村振兴,12月1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延锋一行4人,代表局党组深入红寺堡香园村帮扶点,为驻村工作队送去关心和温暖,带去了办公电脑及生活物品,并对香园文化示范村展开调研工作。

慰问调研过程中,肖延锋同志一行到村后,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香园村产业发展、文化示范提升等工作开展情况。对驻村工作队员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当前乡村振兴工作任重时艰,产业提升和文化提升需持续发力。

调研组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围绕香园文化产业展示、民情日志、基础农田建设资料、各项补贴政策资料等各类台账进行了详细查看。肖延锋同志勉励驻村工作队员发扬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立足驻村实际,积极探索驻村工作的新方法、新举措,聚焦民生,真蹲实驻,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认真落实好干部驻村重点任务,确保干部驻村工作深入开展,不断推进香园村长足发展。二是强化工作纪律,抓紧抓好管理工作。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阵地,严守纪律,不断提高驻村工作管理水平。要自觉服从管理,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要严格经费管理使用,要切实加强团结,要注意交通安全。三是压实领导职责,推动驻村工作常态长效。结合帮扶村实际,发展产业,带动农民增产增收,继续大力宣传扶贫政策,切实做好各项乡村振兴工作,助力帮扶村乡村振兴事业不停歇,确保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工作状态,做好乡村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驻村工作队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服务群众能力,踏实苦干,认真履行工作队员职责,严守纪律,全身心投入强基础惠民生的事业中,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