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30 17:36 关闭本页 分享:

11月30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明生主持会议,各党组成员,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听取和讨论了陈润儿同志受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对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全面系统部署,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宁夏篇章。这次全会对全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明生同志就学习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一要加强学习宣传工作。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在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和班子成员要走在前、作表率,全面系统的学习、联系工作实际学习,做到融会贯通,深入理解全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实践要求。局班子成员要带头到所分管单位开展宣讲活动,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也要深入一线开展宣讲。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在局门户网站、宁夏机关事务微信公众号、《宁夏机关事务》杂志、机关事务管理平台、电子屏等载体广泛宣传的基础上,创新宣传形式,及时宣传学习情况、体会领悟、特色亮点等。二要总结谋划好业务工作。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要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为契机,将学习和业务工作有效融合,对照机管局2021年工作要点和重点任务分工,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认真盘点工作,找出不足与差距,在有限时间内把工作赶上来,把任务完成好。要结合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谋划2022年的工作,确定2022年的工作思路和措施。按照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总结疫情防控好的做法和经验,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要继续强化忧患意识,保持警惕心态,绷紧防控之弦,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对重点区域和部位开展经常性检查,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