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 请党放心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下沉社区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11-12 18:11 关闭本页 分享:

2021年10月,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在宁夏迅速蔓延,严重威胁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宁夏各族人民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坚决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落实防范措施,并在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的统一安排下,向机管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发出到社区开展抗疫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

面对疫情,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挺身而出、义无反顾,以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以顽强拼搏、忘我工作的优良作风,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组织行动。局党组成员率先垂范,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多次深入社区走访慰问,筹措资金为结对共建社区支援防护服、医用口罩、方便面、牛奶、自热米饭等抗疫和慰问物资。现场协调解决志愿者必需的防疫、工作、生活物资,叮嘱志愿者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支持社区做好工作。志愿者们在鲜艳的党旗带领下,逆流而上,顶住风险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对居民进行宣传引导、体温筛检、环境消毒、入户登记、维护秩序、物资配送,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留下“最美逆行者”的身影,夜以继日的付出有力诠释了担当、奉献的机管局精神!

自疫情发生以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先后共有8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下沉到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为疫情防控注入了强大的信心和力量。在机管局志愿者们的身上,生动体现着伟大的民族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生动体现着当代共产党人崇高的政治品格和精神风范。他们的行动,坚定了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他们用行动践行了“战‘疫’有我,请党放心”的铮铮誓言。

综合保障中心志愿者掠影

密军:带上“志愿红”是为了一份坚守,坚守阵地,服务群众,用实际行动体现责任和担当,用先锋模范成就最美的“红色”逆行。

齐振宁:“风雨多经志弥坚,关山初度路犹长”。做为机关事务工作者的我们,应该为疫情防控,为家乡做出力所能及的事情。

冯晓飞: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去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凝心聚力,众志成城,让我们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资产房产保障中心志愿者掠影

马永忠:说起疫情,大家最先想到的就是白衣天使和志愿者,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我作为其中下沉的一员,守在防疫点,工作认真,一丝不苟,尽管有时遭受误解,但依旧义无反顾!

马桂芳:疫情的阴霾终将会过去,阳光一定会普照大地!愿山河无恙,百姓安康!

韩新林:天髙云淡情不淡,风吹云散缘不散。抗疫前沿你我他,争当志愿洒热血。阳光照耀阴霾消,待到胜利再欢聚。

丁奇男:听党指挥,风雨同舟,勇克疫艰。

林建伟:希望疫情早点结束,回归正常生活。

姜璎芳:疾风知劲草,艰难时刻更显担当。防控仍在继续,只要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胜利就在前方。

谭建军:非常荣幸能够成为一名志愿者,因为我见证了疫情当前面不改色,奔跑在逆行路上,奋战在抗疫前线的一个个英勇的身影。

王俊强:疫情面前抗疫工作刻不容缓,志愿者们携手向前,不惧困难,用无私的奉献传递众志成城的力量。

冶晓珍:疫情仍没结束,作为青年一代,需要积极发挥我们青年人的力量,希望可以为社区抗击疫情、全民核酸出一份力。

王燕:面对严峻疫情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愿疫情早点过去,愿所有人平安。

宋延铭:在这个夹杂着疫情的凛冽寒冬,无数普通人挺身而出,一次次的“逆行”,一个个暖心的瞬间,都激励着我们共度难关。我们风雨同舟,我们一路相伴,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王小龙:看到很多同事都在进行志愿服务,我觉得很自豪,这就是我们这一代的精气神儿!

自治区会务保障服务中心志愿者掠影

周瑞:核酸检测点耐心细致的帮助老年人录入个人信息,我是党员,这是我的职责。

陈侃:我们是新冠的被威胁者,亦是抗击疫情的行动者。我是党员,我随时听从党的号令。

王怡心: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我是志愿者,我勇往直前!

王楠:病毒会被隔离,但温暖不会,疫情过后的阳光也会更暖。我是团员,志愿服务是我的责任。

王跃武:坚守岗位,勇担责任,严谨细致做好交接班工作,全心全意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

张蕾:面对疫情我们没有理由退缩,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履职尽责,是我们共产党员肩上的使命。

王毅:人人都是防疫员,个个都是战斗员。作为一名志愿者,吃苦耐劳,甘愿奉献是我的本色。

李左:仁爱和善良装在心里,用纯真笑脸默默奉献,共青团员祖国的青年力量。

马慧:同心战役,共待花期,宁夏加油!作为一名中国人,抗击疫情我义不容辞。

丁小芳: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疫情终会过去,静候春暖花开。

安洋:我们以微薄之量传递温暖,守望相助,共抗疫情。一颗红心永向党,做党的先锋战士。

康志涛: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共担风雨我们携手同行。我是党员,我责无旁贷。

王佩瑶:于道各努力,千里共抗疫,党员做先锋,我们共度难关。

范小娟:以英雄为榜样,做党的忠诚卫士,用决心、信心战胜疫情。

金鸿薇:这场战疫,我们把爱当做武器,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我是党员,我申请出战。

政府机关幼儿园志愿者掠影

温巧霞:一颗志愿服务心,一片幸福爱心情,用爱与责任筑起一堵防护墙,做一个可爱又可靠的“红马甲”。

胡慧晨:像钉子一样,牢牢扎在自己的岗位,无所畏惧,每一颗“钉子”紧密相连,筑起一座牢不可破的防疫长城。

王茜:传递每份爱,点燃颗颗心,同心抗“疫”做一名快乐的志愿者。

潘红娟:不松懈,不怕苦.是我们的初心,不管何时,我会一直同大家肩并肩,用一颗颗炽热的心奉献出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疫情防控 ,我们义不容辞!

高靖靖: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无所畏惧,暖心坚守。我为我是一名志愿者而感到自豪,身上的“红马甲”就是我们的底色。

杨阳:穿上“红马甲”,我就是一名战士、做为政幼人,身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我愿意为这场战疫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黄莉顺:幼师化身志愿者接好疫情防护接力棒,用服务暖人心,齐心协力战疫情!

柴丽:疫情就是命令,穿上我们的红战服,佩戴好口罩,我们也参与了这场无声的战斗。我们互相理解,互相支持,疫情终将会逝去,我们会迎来胜利的曙光!

王佩佩:雪花飘飘,红色成为这个冬日里最美的颜色,抗疫时期,我们团结一心,构筑起保卫银川的坚强壁垒,争做积极向上的政幼人我们都在路上。

马丽琴:人与人之间的守望相助,面对困难的团结一心,点亮了抗击疫情的丝丝烛火,传递出血浓于水的同胞之情,汇聚成一股磅礴的力量,让这个冬天变得格外温暖。

鲁华:穿上“红马甲”化身“志愿者”,我们虽无法做伟大的事,但我们可以用伟大的爱去做平凡的事。“志愿者”是爱心的承载者,是奉献的动力火车,为他人送上一份温暖,给自己留下一份快乐。同心抗“疫 ”、义不容辞。

罗效屹:在此紧要关头,方显担当本色,作为党员要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坚决打好这场战“疫”的攻坚战,让党徽的光芒照亮战“疫”一线,温暖群众心间。

马晓雯:一直希望有机会能够在此次疫情防控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当志愿者的这些日子,每日伴着晨露初醒,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风尘仆仆,赶往值守点。防疫工作很辛苦,但是我觉得很值得,这应该是我人生中最特殊、最难忘的一段日子,内心收获满满。

唐秀萍:同心抗疫,志愿有我;传递爱心,为民服务。不负“志愿者”“中国共产党员”光荣称号。戮力同心,必将战胜疫情!

刘露:每一名志愿者的辛苦付出,都是在为夺取阻击战的胜利汇聚力量,让我感受到了做为一名抗疫志愿者的价值所在。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我坚信只要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何盼盼:在抗疫中,践行志愿精神,用心用爱服务;不负青春韶华,彰显责任担当。

朱菊梅:在这个夹杂着疫情的凛冽冬日里,很荣幸成为一名志愿者。无数普通人挺身而出,一次次的逆行、一个个暖心的瞬间,都激励着我们共渡难关!

卢娇娇: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中,积极发挥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使命与担当,为社会尽一份职责,为他人献一份爱心,让身上的这片“红”,温暖每个人。

宁夏国际会堂管理有限公司志愿者掠影

刘勇:新冠病毒肆虐,有幸做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愿山河无恙,人间无恙,愿尽微薄之力,不负韶华,不留遗憾!

贾芬:战“疫”一线,责无旁贷,白衣为甲,逆行而来。


任亮:志愿服务是一笔精神财富,让我用更好的同理心去面对生活,成全了居民,陶冶了自己。

任鹏程:在这场不见硝烟的战争中很荣幸能够作为志愿者为本次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杨启磊:奉献一份爱心,点燃一片希望。

牛旭:用自己的爱心,自己的努力,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奉献自己一份微薄之力!

田越:很荣幸有这个机会去贡献自己的力量和爱心,为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疫”做出微薄的贡献。

魏琦:巍巍贺兰岿然不动,悠悠华夏生生不息。身为一名党员落实信仰的坚持,把握生命的信念,到抗疫中实践、在抗疫中见证和升华。

张旭奇:“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员应尽的义务,冲锋在前是共产党员应有的担当。

罗雪健:匆匆的我来了,正如我匆匆的走;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段钰:生命中某些珍贵的片段,其实都来自于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

李兵:众志成城战疫情,志愿服务不退缩。

罗曼丽:战“疫”前线,我在行动,为封控在家的隔离人员送去冬天的一丝温暖。志愿者们是一群人,一条心,共同奋斗与努力,志愿红,暖人心,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春暖花开之时,我们都能走在街头,不戴口罩,一起拥抱阳光。

王晶:用自己的力所能及,做了一件终身都有意义的事情。温暖的人温暖的事情,都将围绕在你身边!

牛丽芳:有人选择逆行,而我们选择与他们同行,疫情防控有你有我!

刘亚丽: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平凡人用自己的方式在不懈努力!

李世红: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志”在心中,“愿”在行动,有幸成为一名抗疫志愿者,尽微薄之力,同时也深刻感受和体会到了抗疫人员的艰辛、努力和勇敢!宁夏加油!银川加油!

苏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在疫情需要我的时候,我应该冲锋在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初心的使命,迎难而上,主动担当,用实际行动体现入党誓言、彰显党员责任。

殷鹏:身为志愿者,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能够为居民服务,是我最大的收获。

马涛:疫情就是命令,作为志愿者,能走在防疫前列是我的荣幸,也是我的骄傲。

蔡娜:作为一名党员,能够第一时间加入社区抗疫志愿服务中,尽我所能,保卫我们的家园,是我的职责。让一面面鲜红的党旗,在“疫”线阵地上迎风飘扬,更是无数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

金玉:用志愿服务助力疫情防控,为疫情防控添力量。

李静秀:病毒无情,世间有爱;滴水汇聚江海,共建和谐家园!

赵静:作为当代青年,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有幸成为万千志愿者中的一份子,在人民需要青年力量的时候,献出一份绵薄之力,这是信仰与荣幸。疫情终会过去,静候春暖花开。

李德林:病毒可以被隔离,但温暖不会被隔离,宁夏加油,银川加油!

刘慧:抗击疫情是一场全民行动,需要的就是要我们这些基层党员不断发扬艰苦奋斗的斗争精神,相信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的!

谢青: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勇毅笃定,战无不胜。宁夏加油,银川加油!

马超:疫情面前,回避没有出路;战胜疫情,责任不能缺席;团结一心,共同抗击疫情。

张超:有幸成为一名抗疫志愿者,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志在心中,愿在行动,尽微薄之力,不负青春,不留遗憾!

海月:在这个夹杂着疫情的寒冷初冬,银川无数普通人挺身而出,一次次的"逆行”、一个个暖心的瞬间,都激励着我们共渡难关!我们风雨同舟!我们一路相伴!

韩雷:群防群控,众志成城,遏制疫情,我们一定能赢!

马越:疫情当前,没有旁观者,有的是坚定的“逆行者”和白衣天使,而在疫情面前,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相信在所有人的努力下,一定会打赢这场战役!

疫情尚未结束,奋战在一线的志愿者依然还防守在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他们通过自己的坚守,诠释着平凡中的伟大。志愿者身上每一束微光,共同汇聚成一团焰火,驱散疫情的阴霾,点亮了万家灯火。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将把疫情防控工作牢抓不懈,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机管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并肩协作下,上下同心,众志成城,彻底战胜疫情,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