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四督导组听取宁夏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1-10-18 08:48 关闭本页 分享:

10月16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四督导组召开工作汇报会,听取宁夏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中央第四督导组组长支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赖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支树平指出,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自治区政法各单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起点推动第二批教育整顿,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支树平强调,目前全国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已经到了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既要看到成绩也要看到问题,对重点难点问题再发力,把下一步的教育整顿工作抓得更紧更实。

支树平要求,要坚持更加自觉的政治方向,强化自我革命、动真碰硬的决心和意志,整治顽瘴痼疾,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机关。要坚持更加强烈的问题导向,强化线索核查处理和案件突破的组织领导,形成查纠整改的凌厉攻势、高压态势、强大声势。要坚持更加鲜明的民意导向,强化顽疾整治和为民办实事的质效。要坚持更加明确的责任导向,强化教育整顿统筹协调,进一步压实责任,坚决防止出现“前紧后松”“下严上宽”现象。

中央第四督导组副组长樊绪银,自治区领导杨东、沙闻麟、时侠联等参加会议。   (记者 杨淑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