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区直机关工委下发通知 深入开展“以实干展现新作为靠实干交出新答卷”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1 14:14 关闭本页 分享:

宁夏区直机关工委近日印发《关于在区直机关深入开展“以实干展现新作为、靠实干交出新答卷”活动的通知》,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把开展“以实干展现新作为、靠实干交出新答卷”活动与创建模范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加强作风建设结合起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为先行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知》要求,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活动,组织“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一次专题调研、一次学习交流讨论”的“三个一”学习调研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投身先行区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排查梳理基层关切、群众关心的重点民生工作,组建区直机关各类“志愿服务队”,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按照《通知》,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实施以“党建强、业务强,机关带系统、系统带基层”为主要内容的“双强双带”工程,把落实先行区建设重大任务与机关党建工作一起谋划、同步推动,创新开展模范机关创建、“两优一先”评比表彰、打造“一支部一品牌”等活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要针对党员干部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坚持不懈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使党员干部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思想状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记者 姜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