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部门积极参加国管局机关事务标准化线上示范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01 08:45 关闭本页 分享:

9月28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在中央国家机关后勤干部培训中心组织召开了线上机关事务标准化示范培训班。国管局副局长赵峰涛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本次培训是深化机关事务工作,贯彻落实《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十四五”规划》重要举措。自治区各市、县(区)机关事务部门积极响应,共开设21个分会场,全区326名干部职工参加全国机关事务标准化线上直播培训。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国管局副局长赵峰涛所作的动员讲话和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副司长徐长兴、国管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鲍轶欣的专题授课,深入学习了4个省市经验交流。通过培训学习,加深了对国家标准化战略的理解,了解了全国标准化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对“十四五”时期机关事务标准化的目标要求、工作重点以及实施路径有了清晰认识。

下一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将深入贯彻落实机关事务“一体两翼”发展要求,聚焦全区机关事务标准化试点工作,优化完善标准体系,加快推进标准实施,持续做好宣传推广,在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推进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和标准化、信息化“两化”融合,助推管理服务保障效能全面提升,全力保障自治区党政机关高效运转,推进全区机关事务标准化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