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国际会堂成功接待首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1-09-29 09:07 关闭本页 分享: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韩太召 通讯员 刘海潇)9月26日,首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在宁夏国际会堂盛大开幕,宁夏国际会堂作为本次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的主会场,共500名嘉宾参加了此次开幕式暨世界葡萄酒大会。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周密安排部署,严密布控防疫措施,圆满完成了大会接待工作。

据了解,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自接到大会的保障任务后,积极与执委会沟通,按照有关要求,制定服务保障方案,明确宁夏国际会堂大会服务相关工作要求,细化分工,明确责任,量化到人,做到每个服务保障人员均熟悉工作流程和工作要求,确保大会服务保障工作顺利畅通。

在筹备工作中,宁夏国际会堂力求精益求精,全力保障。全体人员将大会用椅搬运到主会场,将会务用品摆放到位,通过定位拉线确保大会用椅及会务用品每一排每一列都整齐划一。会堂加强了会务人员服务礼仪培训,在仪容仪表、待人接物、会议摆台、茶水供应等方面进行了规范化要求,并在会场进行模拟演练。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加班加点对重点设施设备和重点部位进行了摸排检查,对相关设备设施进行了精心检修、调试,确保各项工程设施设备达到最佳运行状态。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有关领导多次深入现场检查指导会场筹备工作,对各项细节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确保大会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为做好场馆疫情防控工作,大会服务保障筹备期间,会堂按照卫生防疫管理要求,严格落实卫生清洁、环境消杀、风险排查等工作,在会堂出入口配备了可视化红外线测温仪、酒精湿巾、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用品,设置核酸检测点、临时隔离点,确保卫生防疫工作落到实处。会堂服务大会保障人员在会前48小时及24小时之内进行了两轮核酸检测。

在大会开幕式当天,全体服务保障人员提前到岗,将所有物品、所有设备和所有环节又一一进行了会前检查,对保障任务进行了再一次熟悉,做足会前充分准备,做到心中有数。大会服务中,会堂服务保障人员非常注重服务细节,为与会嘉宾提供个性化、专业化服务。工程技术人员全程值守,加强对电力、电梯、消防、暖通等设施设备的监测,确保各设施设备正常运行。在整个大会服务保障过程中,会议服务滴水不漏,工程保障万无一失,为大会服务保障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