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专治办第三工作组对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专项抽查
发布时间:2021-09-03 10:17 关闭本页 分享:

8月23日至25日,自治区专治办专项抽查第三工作组进驻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以下简称“机管局”),开展了为期3天的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等领域专项抽查工作,听取了机管局关于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的汇报,通过查阅资料的方式对抽取的15个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项目审批立项、招标投标、标后履约等环节进行了重点检查。驻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郎治钧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机管局党组高度重视本次抽查工作,全力配合抽查组工作,圆满完成了自治区专治办第二批专项抽查工作。自治区专项治理抽查组组长李永春同志对机管局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机管局在本次专项治理工作中能够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自查、边查边改,体现了较高的政治站位、周密细致的工作作风、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

在25日召开的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专项检查工作反馈会上,李永春同志反馈了检查机管局在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领域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机关事务改革发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机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局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潘明生同志做了表态发言。潘明生同志表示,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存在问题整改工作是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环节,整改效果直接影响治理成效。机管局将主动认领问题,诚恳接受工作组指出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台账管理、坚持销号整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专项治理中暴露出的制度漏洞、管理缺失等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完善工作措施,规范工作流程,堵塞制度漏洞,健全项目管理内控制度,形成项目监管长效机制,着力解决突出问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