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自治区直属机关党的建设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1-08-05 11:39 关闭本页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四级以上调研员参观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自治区直属机关党的建设主题展览”。

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了“机关党的建设光辉历程”“今昔对比看变化  知史感恩共产党”“机关党的建设必须走在前、作表率”“宁夏机关党的建设使命任务”等展览内容,通过认真聆听讲解,观看视频、图片、实物资料,用心感悟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宁夏机关党的建设的变化,深刻了解自治区直属机关党的建设的奋斗历程、历史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明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主题展览,进一步坚定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从中汲取营养,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征途上,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当好“三个表率”,不断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