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问题导向 深入一线调研 全力做好中阿博览会服务保障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6 15:18 关闭本页 分享:

2021年7月14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明生同志一行赴宁夏国际会堂调研第五届中阿博览会服务保障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延锋同志及有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潘明生一行通过听取介绍、实地查看对宁夏国际会堂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第五届中阿博览会服务保障工作的筹备情况进行调研,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潘明生强调,一是做好中阿博览会的服务保障筹备工作,是服务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中一项重要的工作,分管局领导要亲自部署和安排,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筹备工作,将筹备工作想得更细致、做得更扎实,在服务保障工作中做到万无一失。二是抓紧整改宁夏国际会堂工程遗留问题,加强与宁夏建筑设计研究院等单位沟通协调,保证整改质量,完成一项销项一项,确保早日完成工程遗留问题整改工作。三是加强与自治区博览局沟通对接,积极主动了解会议服务需求,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服务保障筹备工作,为中阿博览会的成功举办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