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组织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8 16:03 关闭本页 分享:

2021年7月1日7:50,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把收看本次大会直播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一次特别的党课,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局机关各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全体党员干部在机关会议室集中观看大会实况,局属各单位分别组织集中观看。

全体干部职工全神贯注、热情高涨,满怀深情地见证这一重大而庄严的历史时刻,一边收看一边认真记录讲话要点。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激昂慷慨、振奋人心,令人心潮澎湃、豪情满怀!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奋进力量,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和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机关事务岗位,勤奋工作,埋头苦干,为自治区党政机关高效运转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