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历程 保密有我”携手共筑保密安全防线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各处室党支部联合自治区保密局宣传教育与法规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17:22 关闭本页 分享:

6月23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以下简称“机管局”)机关各处室党支部联合自治区保密局宣传教育与法规处党支部在自治区保密局开展“光辉历程 保密有我”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现场参观、座谈交流等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增强党员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机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明生,局班子全体成员、二级巡视员和自治区保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晋豪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保密工作是机关单位内部管理水平的综合体现。既是业务工作开展的重要保障,也是实现内部管理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是加强机关单位内部管理的重要手段。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央、自治区保密相关文件精神、参观了窃密泄密案例警示教育、保密技术监管平台攻防演示、观看了《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保密传统》教育宣传片和机管局“保密在心 保密在行”保密工作短视频。对党的保密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机管局保密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有了进一步了解。

部分党员干部围绕“光辉历程 保密有我”主题谈感想感悟,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扎实推进保密工作,通过勤勉务实学党史,了解党的保密工作历程;把握规律悟思想,增强保密工作意识;踏踏实实办实事,打牢保密工作基础;认认真真开新局,加强和规范本单位机要保密管理工作,切实提高机要保密防范意识和工作水平。机管局综合处(安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带领新进入机关的党员干部进行保密公诺,引导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履行好保密工作的新使命、新责任。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当中,要从自身做起,始终把保密工作当作政治任务和工作纪律,牢牢绷紧保密这根弦,不断提高保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通过加强日常保密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规定,切实消除失泄密隐患,坚决堵塞失泄密漏洞,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