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宁夏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宁夏区政府办公厅机要印刷厂(有限公司)脱钩划转移交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30 16:53 关闭本页 分享:

6月25日上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宁夏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在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二楼会议室举行宁夏区政府办公厅机要印刷厂(有限公司)脱钩划转移交签约仪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明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辉、陈军,宁夏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勇,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白涛,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宁夏报业传媒集团公司有限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宁夏区政府办公厅机要印刷厂(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签约仪式。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明生和宁夏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勇代表双方签约并讲话。

潘明生指出,推进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是党中央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的重大举措,是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深入贯彻中央精神,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改革任务。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宁夏报业传媒集团把企业脱钩移交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积极对接、充分协商、精心准备,顺利实现移交。这是双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力行力推自治区重大改革任务的实际行动。移交后,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宁夏区政府办公厅机要印刷厂(有限公司)发展。加强与宁夏报业传媒集团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黄勇表示,宁夏区政府办公厅机要印刷厂(有限公司)脱钩划转是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完善国有资本监管的一项重要举措。移交接管后,宁夏报业传媒集团将进一步强化文化企业政治责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企业经营管理始终,守好意识形态前沿阵地。坚持把党政机关文印服务作为第一要务,按照自治区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的工作要求,深化企业改革,做好资产接收和人员安置工作,确保资产保值增值,人员队伍稳定。完善企业治理体系,推进机要印刷业务与传媒公司其他业务板块产业融合,加快调结构、转方式、换动能,增强企业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根据协议,宁夏回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宁夏区政府办公厅机要印刷厂(有限公司)资产、人员、债权债务整体脱钩划转移交宁夏报业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管理。移交后,宁夏报业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该企业100%股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