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自治区机管局资产房产保障中心党史学习教育 主题活动走进革命烈士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06-04 15:43 关闭本页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加深党员、干部职工对共产党先进性的领会,感受革命先烈留给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推动工作,5月28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资产房产保障中心走进盐池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机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军同志参加。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职工整齐列队,静默肃立,庄严郑重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领誓人吴睿同志的带领下,党员高举右臂,紧握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铮铮誓言,铿锵有力,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永葆党员先进性的坚定信念。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职工高声歌唱《不忘初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歌曲,通过传唱红歌进一步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铭记红色历史,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时代主旋律,用真挚的歌声回顾革命时期的峥嵘岁月,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

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幅幅历史照片,一篇篇文献资料,生动再现了共产党人、革命志士等先辈先烈,为了争取民族解放、革命胜利开展的艰苦卓绝斗争历史。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不时讨论交流,在革命传统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红色精神传承中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在重温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中提升党性修养,构筑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进一步淬炼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品格,汲取践行初心使命的前进动力。

通过此次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光辉历程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政治定力。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建立为民办实事服务机制,提高资产房产保障服务效能,大力推动“公物仓”建设,持续做好自治区重大会议、活动等重大任务的保障,优化和提升资产房产管理、处置维修和出租出借水平,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