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道德讲堂”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具吸引力
发布时间:2021-04-15 11:44 关闭本页 分享:


"道德讲堂”是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的重要载体和抓手。近期,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举办了以“青春心向党 真情颂党恩 领悟新思想 实干开新局”为主题的第一季度道德讲堂。由局机关各处室承办的本期道德讲堂,主要包括看视频、诵经典、讲故事、诗朗诵、唱歌曲、谈感悟等7个环节。

通过观看《新时代赋予新使命 新起点展现新作为 谱写宁夏机关事务工作新篇章》宣传片,诵读“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等经典,朗诵《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诗词,讲述机关事务人爱党爱国、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事迹,歌唱《我把一切献给党》,谈感悟,诵读毛泽东《清平乐·六盘山》等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艰苦奋斗,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